元旦的連續假期,我們三個跑到那遙遠的國境之南,恆春。
它是個始終讓我很留戀的地方,去不膩、玩不煩、就是愛!
記得去年三月份才去過新裝修過的墾丁凱薩,這次的玩法又非常不同。

搭高鐵是非常舒服的,只是好早又很趕,且一定要準時。
偏偏我不是早起的鳥.....其實畫面中的我,睡不到兩個小時,還陪兒子玩電腦。
DSC_0047.JPG

我記得回程的路途中老公問我:「墾丁大,還是恆春大?」
我很有自信的回答:『當然是恆春,不然電影「海角七號」不就白看啦!』
接駁車路過墾丁,依舊是很熱鬧;這次三天兩夜的行程,第一天我們選了旭海,
在更為深山裏的部落「牡丹」。

牡丹灣 Villa
DSC_0159.JPG

牡丹灣,的確是個很值得去拜訪的地方!
除了保留很多台灣原生的植物跟生態之外,就連照片中的湖泊都沒有被改變過,
業主規劃整個園區內的一切,去體會過就可以感受到用心,還有親和力十足的服務。
一天五餐外加點心宵夜,道道地地都很用心做,口感沒話講。
老公直誇說:「這鮑魚粥真好吃,能不能續碗啊?」
還有都市人最愛犯的毛病,Eee PC可使用的無線寬頻網路,嘿嘿!

照片看起來,是不是很像在國外的景色啊!
DSC_0207.JPG

你看這入口的排場,不賴吧!
DSC_0060.JPG

小小的泳池跟溫泉池,算精緻 (應老公要求,這照片要放這個角度)
DSC_0283.JPG

偏偏此刻,咱們那不爭氣的小皮蛋在傍晚時,卻來個需要急診的膀胱炎……(心想:連續假期ing)
哈,沒料到吧!所幸沒有大礙,這個緊急的過程,享受了牡丹灣超級貼心的服務,
他們非常迅速的替我們安排專人專車,飛快的送我們到山下的恆春基督教醫院,
在寒冷的元旦夜裡,我們真的是很有福氣,碰到了許多幫助我們的好人。
還有那恆春基督教醫院的小兒科張醫師,為了等看農農的狀況,
留在醫院等我們前後約莫兩個多小時,真的很謝謝大家幫忙。

這張照片獻給牡丹灣的任育生先生:「阿育哥哥,謝謝你!」
給我們農農折了全區無人有的氣球,還有你親手做的鑰匙圈,真的真的讓我們好感動!
DSC_0248.JPG

牡丹灣內的活動還真不少,可以騎腳踏車、可以釣魚、可以閱讀看書、可以在冷冷的天被太陽曬......
泥看看,我們農農是不是真的很可愛!戴著他那絕版ㄅㄅ車的口罩。
DSC_0225.JPG

釣魚?
對,你沒看錯,我們真的有釣到魚耶!
雖很小條,但隔壁的小二哥哥可是釣了一條挺大的魚。
DSC_0244.JPG

騎腳踏車會是非常舒服的選擇,只是現場沒有提供親子車唷!DSC_0311.JPG

我跟農農很勉強地假裝騎著一台車,下次還是跟Ting 乾媽借台有親子功能的小折吧!
DSC_0311.JPG

湖畔邊的剪刀、石頭、布可以跟農農玩好久好久......DSC_0338.JPG

好自然美的氛圍,我超愛
DSC_0347.JPG

真的真的,感受真好
DSC_0355.JPG


搭高鐵後轉程悠活的接駁車其實真的很方便,在路不熟的環境,有人接送還真是輕鬆得多。
到了下午,這假期的重頭戲來啦,YOHO悠活兒童旅館。待續......

An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