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們,請讓我為你或妳祝福!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提這很老套,但很實際!

這篇想寫卻一直沒有空發表的網誌可真是讓大家也給自己拖了好久......
實在是因為農農小寶貝長大了,每天的進步神速,每天晚上忙碌地接他回家,
講故事,唱歌,互動遊戲的安排一樣也不想要少,真的,真的,是真的!


看著孩子成長,做爹娘的我跟Mr.J 一刻都不想要錯過!
有時間就會想跟農農玩到不想離開我們的視線,這種黏膩又濃郁的愛,很甜!

日子也過得飛快,轉眼間,95年度倒數計時的那一天,12/31
小白妹生第二胎,101的煙火表演,接二連三地充實了這段日子,
也許吧!日子磨呀磨的,不論好的壞的也總會過去,回首2006,新的年度2007接著到來!

提到兒子,我那正在坐月子的白妹說,有差唷!
現在忙到都已經很久沒看過你的新網誌了,想必你那心肝寶貝一定很皮,
讓你忙到沒有空寫吧!哈~~
我說,白妹呀,妳果然是兩個寶貝的娘,太清楚了!

昨天趁農農睡覺時,偷拿了捲尺比畫比畫,暗暗的燈光夜裡,量了他腳丫子的尺寸,橫的直的,
因為爹給孩子買了一雙鞋,娘很想確定他能在過年時穿著,有趣吧!
J 看我笑說,哪有這樣的,只為了要確定尺寸......(笑=瘋)

農農這陣子的感冒可能是因為我而引起,唉.....防不慎防卻又難以避免;
講真的,人不能自大,我常自豪說我已有將近一年半沒有感冒吃藥了,
結果呢,老天爺處罰我,洩漏了天機,這個感冒可真厲害,一直咳,一直咳的,
連續吃了兩三個星期的藥,總算好了點~~

希望在今年農曆春節的九天假期裡,別再這樣逞罰我,我肯定會保持健康的!
也因為感冒症狀都沒能帶農農去打該要打的預防針,眼看流感又變得更厲害,唉!
話說回來,健康還是真的很重要!

最近看到J 為了公司年度的兩個案子忙到焦頭爛額,真是辛苦!
年關將近,公司的業務總是在年底忙到翻,只是我好希望能幫點忙,看到老公每天早出晚歸的!
不過,吵架時兇歸兇,時而貼心的老公反而會問我,你要顧咱們兒子,還要顧公司,
還要跑工地,你有空嗎?也不用你太勞累啦,把孩子顧好就好!
老爺,那,那,那,我只好說......真是辛苦你了,親愛的!

先把農農的紀錄寫上,我再找時間來把這篇補齊!想睡了~~

【農農】1Y,3M,26D
【身高】80 CM
【體重】12 KG
【腳丫】12.5 CM

An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