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老公送給我跟孩子的禮物! 這陣子他超忙,看到這樣的雕塑品有感而發,
希望買來送給孩子跟孩子的娘,表達感謝!


是的,這陣子農農他爹真的太忙了!
帶孩子打預防針,家中的間照日光燈管壞了,傢俱搬風,樣樣自己來~~
我有點樂在其中,反正開著車也能做我該做的事,兒子總是在後面汽座的位置上,
用最可愛的笑容回應我,也夠了!
但老公滿是歉意,他對於近來的時間沒能好好地留給我跟農農.....

那個我嫁的男人很辛苦,外面的大小事,他一肩扛,
我能幫的就是把家裏大小事做好,少點生活中的抱怨,這對他來講就是在幫他的忙,不是嗎?
也許我想開了,用吵架來抗議覺得老公都不陪我們,好孤單,好寂寞!
但農農乾媽總會說,這是好的,起碼以後妳不用太辛苦,
老公爲的也是給你們母子倆一個安定的將來,要擔待!有啦,有啦,人家有學著要多忍耐!

那個夢!有著在安和路上,60坪大的房子,停得下兩部車的車庫,
女主人都會想要的鏡面更衣室,中央有島型水槽料理台的廚房.....哇!
我那努力到凌晨半夜三更的男人真的很辛苦,爲得就是我們能夠有美好的將來!
有時候,光用想的,我真的是屬於很幸福的那個,哈!
就算是自我陶醉,還是很得意啊,幸福就是要這樣才會越靠越近!

提到夢,
前兩天,那個去年暑假到義大利旅行時,超級專業的導遊Cola email聯絡我,
這個老是在國外度日的台灣女人實在很可愛,竟會給農農帶禮物耶,我真的好開心!
Cola給那皮到翻掉的兒子,從法國巴黎買了兩部"標誌"國產的玩具車說要送給他.....甘溫唷!
但MissCola又得爲五斗米折腰,帶團到義大利,現在算是旺季,得等到2月份才能見到她人囉!
美麗的可樂姐,別忘記要留時間給人家啦~~我已經排隊牌很久囉!


An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