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姻當中的週年慶,一頓大餐,幾乎是每對佳偶的選擇!
這次自己精心安排的選擇,是到人稱"大方"的高檔養生美饌鐵板燒,每道料理都好吃到沒話講!
但用完餐,回到現實面,一切還是得要回到現實面
我以為,那是結婚後每年應得的一頓,況且現在不幸的婚姻那樣多,能堅持更值得慶祝
回想之前的每年,其實我們並沒有認真地安排為自己慶祝些啥......

第一年 當時進修3D在下了課後,到附近的牛排館吃了一餐,不浪漫但很實際
第二年 本預定參加J朋友的婚宴,在同一天結婚也算有緣,但加班到深夜兩點
第三年 忙孩子,忙到忘了......
第四年 找了一家慕名而來的餐廳,還買了一份我覺得對方會喜歡的禮物
第五年 ……
第六年 ……
第七年 ……

以後呢? 我也不知道
能與心愛的人安排一頓燭光晚餐,還能夠交換彼此為對方花心思準備的禮物
應該是很棒的吧!倒是已經不太記得有多久沒收到Jaba為我的結婚禮物
婚姻該要營造浪漫的,總以為那很簡單!

用完大餐,回到車上,還是覺得跟對方沒話講
不知道該如何化解,三立電視台戲劇天下第一味戲稱的"恩怨"
夫妻相欠債,這債還真是不知道得要能撐到何時呢?
Jaba總覺得我愛唸,乾脆都不講不說不交集,但覺得自己的心很累很疲倦
天天要面對,工作夥伴也是逃避不了的,姊妹們偶而會說女人不用要求到十全十美
也許吧!男人面前不用顯得太能幹,他以為我都能做,他以為我都願意......
看來彼此都需要喘息的空間,唉!! 亂亂想的女人~~

An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