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寫東西唸一唸,也順道紀錄一下兒子......農農今天滿1歲半!


這是墨爾本的天空,躺在那可以享受一整個下午陽光的暖和,好想念!
很喜歡心情亂紛紛的時候,看點讓自己愉悅的照片,
總是忙碌的過生活,看看照片可以回憶,可以找尋,可以快樂!


泥看看,泥看看,農農的笑容十足,好開心唷!


尤其是農農,他真是個超級愛笑的小寶貝,大家的開心果......(臉上總會寫著我很皮,想找碴!)


這張黑白照是在墨爾本時,Jaba帶著農農的家當,去找奶奶幫忙洗澎澎的畫面
我呢,就在後面拍了這張,覺得很有趣,也感念出遊時有家人的幫忙


澳洲東部的天氣很棒,陽光普照,就是曬得很,要不定時補擦防晒乳液
我這幾天看農農的皮膚並沒有白回來,哈!也好,男生嘛!黑一點看起來也比較健康


記得到雪梨港的時候還遇到瑪莉皇后號,大船進港,很壯觀呢!


這麼近距離的歌劇院模樣,還是第一次看,原來它的貝殼並不是白色的,仔細看有點偏米色
不僅有來自瑞典特殊磁磚的材質,還有明顯的漂亮接縫,重點是很貴,但聰明的設計,免清洗!


內部陳設是因為團體票的關係,可以導覽參觀一下,不然通常是不給進的,除非買票觀賞節目


還記得布里斯本的袋鼠嗎,我記得我兒子這樣近距離,看到袋鼠就是一直笑個不停
狂笑唷!超級開心的,就看到袋鼠跳呀跳的,一直笑,好開心!
老娘我爲了他,破除了六年前時的恐懼,硬著頭皮餵袋鼠,手還黏黏地沾滿口水......


你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當時真實的感受了,哈哈!

幾天前有好多媽媽朋友給我訊息,說照片中呈現的天氣超好,的確!
南半球跟台灣相反,不過到澳洲東南部的墨爾本就早晚溫差大個10度左右,
其他,除了雪梨比較商業化外,也許是因重視生態環保的國家,顯得自然原始,動物也不害怕人群
此行,對於墨爾本跟布里斯本一定會再拜訪,那裡真的很適合安排帶孩子去玩!

Anne

PS:寫完了這段,我發現要紀錄兒子的部分都還沒寫到,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