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仔細觀察農農,他會跟著說的字眼增加不少,
學校老師們的用心還是很有幫助的!
因為太久沒有紀錄農農的事情只好集成一篇通通寫進來,哈!

農農的"YA"變成了三隻手指頭,哈! 他也開始會面對鏡頭搞怪.....


跟我搶著玩我的太陽眼鏡,厚......小鬼!
看他這樣天使般的笑容,全世界都給你!我的寶貝!


10月份其實很忙碌,還跟著同學燕貞(人稱凱媽)辦的一日遊活動
跟著一堆不認識的網路媽媽,到新竹去採柿餅呢!


銘銘跟白妹小時候真的真的很像,皮膚白到一個不行......


我跟妹妹其實長得不太像,說是親姐妹真的要解釋一番,
可能是我們的體重真的差不少,加上膚色差異,還有我不能常戴隱形眼鏡
還有外型也大不相同,唉~~我就是黑啦!又沒有一白遮三醜來加持,
小白.....你能不能多吃點??


兩大兩小,開著小車一日遊玩到超High!


各位客倌,您瞧瞧......
要有幸能生個女兒應該也會漂亮可愛的吧!
這一張照片是拜託老師打扮好幫忙拍的,很多人說他這樣像小女生,哈哈!!
南瓜的可愛造型是用租的,很亮麗呢!


今天睡覺前,想要記下一個事情,
今天開車接他下課後載他回家的路上,坐在後面汽座上的他突然拍拍我的肩膀
紅燈停下來,我回頭看看他,聽農農講了一句六個字的話: 媽媽,紅色車車!
手還比著斜前方,果然是一部紅色的轎車......
心裡其實真的很感動,覺得孩子漸漸長大學會表達了,很開心!
從來都沒有聽過他講這樣長的句子,很棒,小寶貝! 要加油唷!

Anne+文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