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年過,實在是過得很快!
(耶誕節,生日派對,元旦假期的倒數計時,都給它錯過......)
我部落格文章的更新方式大概由季刊變成年載啦! 哈~連自己都覺得心虛
原本用意是分享許多有趣的事,後來活動一多,就變成計畫改不上變化,更別提孩子的成長紀錄了......
我擁有的時間就只能這麼多,卻是老天爺給每個人最公平的一樣
貪心,讓我即使犧牲睡眠,也還是想寫寫最近發生的事情......

R0011441_大小 .JPG
這是奕勛在萬聖節的造型,當天的OPEN將裝扮,他為自己贏得了最多的糖果
PS:表揚一下,這是孩子爹的孝心,我ㄤ為他的寶貝熬夜做那頂帽子......

DSC01864_大小 .JPG
去年大家給基隆阿嬤過生日的照片,天蠍座的娘六十歲大壽,在長榮桂冠開桌慶祝
照片裡的三個寶貝蛋,是我跟小白妹的一切!

DSC01966.JPG
接著12月份給射手座的我,還有陳銘哥哥一起過生日
我跟白妹都已當了母親的角色,姊妹間的感情更融洽,也更愛我們的娘親
(養兒方知父母恩,是我的貼切感受)

重頭戲來囉! 將,將,將,將.....勤練了半天的日本舞,終於要現身囉!
R0011577.JPG

泥看看這排場,嚇人吧!
IMG_8273.JPG

請問,認得出來哪一個是我嗎?
這真是非常難忘的經驗,好精采! 賣力的演出為自己贏得滿堂彩,就連自己都覺得好棒!
DSC01931.JPG

我還記得那天是我的生日,請老公去買一碗饒河街夜市的麻辣燙魷魚犒賞我
卸了妝,洗個澡,老公的第一句話是: 妳的日本妝好可怕唷! (貼切地來說有幾分像大頭狗,哈哈!)
R0011851_大小 .JPG

這是一群男生的囉哩舞,真的很Sorry! 不過,坦白講這一堆加起來都四百多歲的男人們,不錯了啊!
R0011845.JPG

景氣來到下半年,明顯地感受到市場回溫,小公司轉眼間忙碌了起來,夥伴們也都很辛苦;
加上年底一到,理帳程序占據了大部時間,想一想,公司還是有個會計好,既專業又講求效率!
工作時的八面玲瓏,常常搞得自己忙得團團轉,老公這時卻對你說:"你這個角色是我很需要的"
天啊! 我心想我大概只會更賣力了吧! (老公,你真厲害! 挖了個坑,讓我跳得更心甘情願......)

小公司尾牙聚餐改來改去,最後去了"胡同"燒肉店;雖大家吃得爽又超開心,卻沒留下一張照片,可惜!
最後,找農農乾媽加碼去了H開頭超知名的冰淇淋店,嘿嘿~好滿足的尾牙夜晚......

明天就要除夕了,獻上文姬這不算遲來的祝福,希望大家明年福虎生風,萬事如意!
R0011997.JPG

文姬 An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