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兒子罹患了"鵝口瘡",
本來若隱若現的小白點變成了一大片的佈滿在他小小嘴唇上,
撐到星期二的中午時,外婆覺得不妥要我趕緊帶他給小兒科醫師看看,
吳醫師很好又有耐心地等我停好車,到了診間,他仔細地端倪了一下小傢伙,
農農很好奇,因為這是他這輩子的第一次看醫生......
不停地揮手把弄那條黑黑又長長看起來很好咬的聽診器,哈哈!!

他生病了,小小的症狀應該不嚴重,只是讓第一次當媽的我心急如焚,
醫囑-輕微的喉嚨發炎喝點藥水再加嘴唇外用擦藥就可療癒的鵝口瘡,
我想小農農應該過個幾天就會比較好囉!
其實晚上再到外婆家看他,的確是比較好的多了,我也放心些

哎!在我生命裡的第一個母親節前夕,偏偏農農得要看醫生,這個小傢伙也真是的
恐怖的是,當我跟醫生講說在星期天的晚上,他爹一個沒注意,
讓農農在睡覺時從床上一個翻身跌落到地上,
"礦"的一聲......真是嚇壞了我,
只見兒子大哭,嘴吧張的無奇大,就是要狂哭的開始,好可憐喔~
麻麻我除了秀秀以外,拔拔拼了命的道歉與自責,
不過還好,農農也挺勇敢,一下下就收起他的淚水

跟醫生講這麼一段插曲,他嚴正地提醒我千萬要避免這樣的可能性,
要不然造成了顱內壓不正常,小寶貝可得就要受罪去做磁振造影的檢查囉~
不過,也就是因為醫生的細心幫我從頭到腳給農農試了又試(刮腳底),
聽了又聽(那冰涼的聽診器),看了又看(農農的水汪汪大眼就一直盯著醫生看)
讓我放心許多,感謝上天沒讓農農有意外,
不過還是得要觀察一下,唉......當媽真是提心吊膽的


農農已經7個月又18天,真的好快,天天看他進步神速,生命的延續就像是這樣,
看著他一點一滴的長大,一天一天的不一樣,我們真的真的好愛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