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要跟老公去旅行了,也當是我們犒賞自己的假期,很久沒去走走了......
但會有兩個星期的時間看不到兒子,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分開這麼長的時間~
我希望這是唯一的一次了! 以後盡量不做這種"分開"的安排~~
我心想,要不是一大堆的七嘴八舌意見又多,我還是想要帶他同行的!
不過真有下次,我再也不會決定在孩子這個時期離開他自己去旅行,
因為要他離開我的身邊這麼久,心裏的思念可想而知!

加上已經有幾個老手媽媽都會對我說,你一定會想死他的......
我很傻,都會問我娘來慰藉自己,希望聽到我要的答案......

我會問:『媽,農農不知道會不會忘記我?』
我娘答:『唉唷,不會啦!別擔心,放心出去玩!』
我再問:『那他呢?農農會過得好嗎?』
娘再答:『妳又不是不回來了!拜託!』
又再問:『那他會不會想我?知道媽媽只是暫時離開他呢?』
又再答:『他還不懂啦!不要再胡亂想了!』
又再問:『那......』
又再答:『不要再"那"了......』


農農,媽媽答應你,以後去旅行一定都要帶著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