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到了,烤肉囉~~
今年中秋不一樣呢,多了我們農農這口子一起烤肉香唷!
我這懶惰的娘就把兒子農農的照片拿來當卡片送給大家!


看到他臉上的黑青了嗎,最近的農農因為開始學走路,所以老會跌跌撞撞地,臉夾總會冒出"黑青"
額頭一個新的,臉頰那邊快要好了......老是一個不留神就聽他因為撞到而哇哇大哭,
看了又心疼,唉......但長輩們都會說"會跌才會大啦!"(台語發音~~)
很妙吧!!

很喜歡農農有可以商量的個性,哈!!
他這麼小,你猜,懂不懂你跟他講的呢?!


以前我看到小白會跟她兒子阿銘"咬耳朵",兩個人湊在一起竊竊私語!
現在我可知道那種感覺了~~真的可以跟小寶寶溝通唷!


我很幸福吧! 這兩個是我最愛的男人!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An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