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生日快樂! 恭喜你滿三歲了!
這是NoNo在921生日前就去攝影棚拍的照片,直到今天終於拿到修好的毛片
上週五,農農睡覺前聊天時在我耳邊告訴我.....
媽咪,我像飛機一樣那麼大的愛你~~其實感動的眼淚已經落在心裏
我有這麼貼心的兒子,好好唷!

農農,你真的很帥耶! 真的不知道如何形容我們有多愛你


旁邊是阿銘哥哥, 農農就是一附很愛找他麻煩的模樣!


三個小寶貝,笑得多開心啊! 其實拍照的那天,我們全都是名符其實的配角,哇哈哈!
(猜猜看,誰是主角呢?)


簡奕勛,陳柏銘,陳柏熏 (我更正了唷! 李小白)--小晴阿姨就曾說過,目睹過他們三個打群架,好驚人!


三個小男生都擁有我們這家人的愛, 是緣分!


遲來的照片分享卻又沒啥內容的祝賀文,嘿嘿!
奕勛,我的小寶貝,媽咪祝你生日快樂!

Anne

(還有精采的在後面唷! 待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