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的某一天,農農洗澡時哭著告訴我,他要告訴爸爸他很愛他,他會有禮貌!
也許因為爸爸加班忙碌,他想念,他試著告訴我他有多愛他的爸爸......開始會黏爸爸
我很意外孩子跟我表達他的愛意,心裏卻很高興,孩子真的長大了。
能把愛表達說出來是一件多值得慶祝的事情,這卻是連大人的我們都做得不夠。

農農總是個很讓人期待驚喜的孩子,我相信他能,他會,他一定可以!
我常常這樣對自己講。
也灰心過,覺得教養好難,孩子不好教,不好搞。
信念卻很重要,至少現在的他讓我心裡有幾分的讚許!
可愛的時候真的像天使,頑皮的時候超想要扁他......


這是八月初去看湯瑪士表演劇的照片,一群媽媽討論著,幾台火車頭跑來跑去就要票價1仟5,太貴了啦!
但卻沒想到孩子們是如此的開心。
生動的表演,其實很建議媽媽們帶孩子去體驗,肯定可以看到孩子們眼神裏充滿了熱情與期待。
也很佩服外國人的專業,即使對象是演給孩子看的,還是很敬業,表情很戲劇化。


瘋狂的兩個媽媽,還在現場場起歌主題曲來,後面的觀眾一定以為我們瘋了,比孩子還投入......
這就是我跟我妹很愛鬧的模樣,我們都很愛孩子,愛跟孩子膩在一起,白妹倒是比我有耐心多了!


謝謝你,奕勛爸爸!
因為現場有父親陪孩子進場看表演劇的真沒幾個,都是媽媽居多,爸爸留在外面等,你卻沒有......
你好棒,真的。


這是最近拍的全家福,能在週末時候曬太陽騎腳踏車,那是我很愛做的休閒活動之一。


甲爸,你真的是一副有子萬事足的模樣耶!
這是奕勛爸爸很得意的照片唷!在現場,可是把我當攝影師呼喚了起來,
還說,再來一張!這角度不夠好,再拍一次,多按點快門......

甲爸,我跟農農祝你父親節快樂!希望你能好好地照顧自己身體。
不要太累、太拼、太辛苦,路要走得還很長,我們真的都很愛你。

農農奕勛,文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