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剛過,我的朋友,你花時間陪伴家人了嗎!
每一年的母親節就會提醒自己當娘了幾年,今年是第二年,適逢紛紛擾擾情緒的一陣子!
也許是結婚不夠久,一切都還在學習適應;也許是有了孩子後,豐富了生活卻也複雜了一切,
好多好多應該不會有解的難題,就這樣圍繞在我的生活,
每當到了有困境的當下,回頭看看寶貝的笑容也睡得香甜,就一瞬間,
轉變成每個當媽要生活的動力與勇氣,孩子,真的能給人帶來希望!

當了娘以後,每個身為女兒的角色都會明白有媽的好!
還記得去年到義大利旅行,免不了就是買個名牌禮物犒賞自己或是家人,
就記得給公公,婆婆,爸爸挑東挑西,獨缺我娘就是給她忘記了,很該死!
爲了這件事情耿耿於懷,媽媽臉上失望的表情我沒有忘過,當時她說:
"唉唷,你就算隨便給我拎個啥包包都好,至少是你去到義大利買給我的呢!"
一旁的妹妹也笑笑說:"不然,我這個包給你啦!"
其實老媽一看也知道那是上班包(For OL),唉~~
聽的出來,老媽在意卻也難掩失望,我這個一向自稱貼心的女兒也真是大意,
該買的都買了,獨缺了我娘,自己倒是敗了不少包,就是沒敗到她的,唉!
恰好今年的母親節,有機會可以補償,就給老媽花了點預算,Buy了媽媽生平的第一個名牌包
也算是補償去年的遺憾吧!可愛造型的LV小珍妮佛提包!
我無法忘記媽媽的表情,當時的她好開心好開心,笑得合不攏嘴,連一旁的老爸都說,
"這要2.3萬吧,可花你不少銀子唷!"我說:"該要的啦,連同去年的一起補回來!"
就這樣,這個可愛的LV包包應該補償也滿足了一點媽媽的小遺憾!

媽,我來不及說的是,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教我領略人生中的酸甜苦辣,
陪伴我渡過人生的每個階段,真的,希望你跟爸爸永遠健康的相知相守!

這裡也得要謝謝弟弟Jacky的精心安排,提早到週五夜晚慶祝母親節,那頓飯,很溫馨!
體諒我跟小白在母親節時,都得把時間留給要我們想要當好媳婦,可以陪伴婆婆吃飯,哈哈!

對了,紀錄一下農農的現況,
他,還是不開口講話,依舊會開口講的還是那幾個字,我很急啊~~
會辨別一點顏色,一點點的123,ABC,就是不說話,能溝通,都聽得懂,就是頑皮些!
每每看他在扒熏熏頭(小白'S 第二個寶貝)的模樣很忍人討喜,想笑卻又不能笑,要忍住!
因為看他實在是太順手了~~啪......拍下去,沒多久就,哇!哇!哇!
熏熏的哭聲超級響亮,母奶寶寶中氣十足啊!
(農農,拜託你不要再扒他頭了啦,你難道不怕他以後跟你拼了嗎!呵呵~~)

最近的農農睡眠時間都很配合,都會在早上7點多自動帶著微笑醒過來,當我們最準時的鬧鐘,
晚上睡覺逐漸可以不依賴嘴嘴,應該可以慢慢戒掉,接著階段性的訓練大小便,
也許過了暑假,跟把拔有打算安排農農開始去"世平"上學!
關於這點,還很掙扎!

An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