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農剛滿1歲7個月,他剛學會叫大聲的阿-----媽!
我聽到,很感動!一張嘴吧,努力跟上我的嘴型,希望得到我的掌聲!
我用力大聲講:農農你好棒唷!媽媽給你拍拍手~~你真棒~~再一次
一路車上的"阿媽"就重複個不停......這就是孩子可愛的地方!

不知道這個"阿媽"對他有沒有意義,但是聽到他丫丫學語的,
當娘的我就會莫名的開心!!

五年前的這一刻,正忙著準備研究所的口試及報告而焦頭爛額,
還記得考試當天的六位教授排排坐,嚇得我胡言亂語的口吃不停,
如今我畢了業,也當媽了,回頭想想這五年還過得真快~~
經歷了人生很多的變化,走入婚姻,懷了孕上課,拼了命寫論文,混畢業!
我還記得自己當初樂得很開心要拍難得的碩士照,就一股傻勁地,
跟兩個班上的超級阿姐浩浩蕩蕩地,就去拍了這組從未公開過的相片......
現在想想,覺得自己好幸運,人生啊!!要是一直都這樣順利,多好~~

照片,請待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