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農農在學走路,總是跌跌撞撞的,臉上腳上都有黑一塊青一塊的......
近來發覺他開始能走得較穩些,也能越走越久,自己也顯得很愛放手走,
還不要人家牽手呢!每每從背後看他小小的身軀,總能一步又一步的前進,
蹲下再站起來,真的進步好多好多唷!
看著自己的孩子每天都有不同的成長與變化,總有說不出來喜悅與感動!
(雖已經講過好多次,但人家詞窮啦......)


你看他小鬼靈精的表情,很豐富吧!

這個星期一的早晨,聽到了那可愛的寶貝兒子,躺在床上窩在我身邊叫了最肯定的一句
『媽---媽』,他雖然慢慢地拉了長音,但是很標準唷!
很爽,這種被叫了聲"娘"的感覺真的很好,覺得好滿足好幸福!!
小寶貝的學習很快,都是呀呀學語的學說話,
拔拔就一直拔下去,麻麻也一樣,要喝ㄋㄋ也是多有疊字音,
沒想到,那天早上我可開心的了,聽到最感動又標準的稱呼,媽媽!!

最近都沒空寫網誌的我,是因為有孩子陪伴是件讓人很滿足的事,
縱然也知道每天都有會些朋友來到這裡看看我的進度,關心我的生活,
不僅覺得愧疚起來,拍洩啦~~我的朋友們!

這是奶奶買給農農的寵物-機器狗狗! 旺,旺,旺,一直狂叫,但他很喜歡呢!

幾天前,跟我家的J 拔拔的對話是這樣的:

Anne:「你會不會擔心我們要是生第2個孩子,就得要負擔更多的開銷?」
Jaba:「我有讓你擔心過嗎?我其實不怕給不起,我怕的是時間!」
Anne:「時間?(PS:其實,我真的有擔心過耶!只是你都很有把握......)」
Jaba:「對,時間,如果我有足夠的錢,我想要買的是時間!」

其實我心裏是感動的,J 嘴吧上不講,倒是當老婆的我可以理解,他是真的很忙,
忙到他自己都沒有把握,能不能就這樣一直把時間留給孩子,陪著他們長大玩耍!
因為,孩子會大,我們會老!

Anne

PS.每每看到網路上有好多的媽媽用網誌細心地紀錄孩子的一切,
實在是覺得她們很用心很棒,我呀!得要加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