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我打了一篇落落長的文字要給我的網友艾瑪打打氣,結果呢!
太可惡了,瞬間在艾瑪的留言版上,給我個重新整理的畫面......
我也大意了,好不容易寫的長篇就應該先存檔的,也早該料到無銘的不穩定~

想想看看那無名的留言板上,沒幾篇看得到,跟半年前的版面很不一樣,
也許網路的資源開放,使得大家貪心了,都會想透過瀏覽網誌,
窺探別人的隱私與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就拿我個人最喜歡的艾瑪隨處走走,
也是覺得很可惜,逼得她都得要把文章給鎖起來!
不知道是怎樣的心態,為何有人喜歡惡意的窺探與監督,甚至留言謾罵,
網誌本就是很私領域的紀錄,實在沒必要爲了立場不同而變成敵人

我其實也是個"艾瑪"的忠實觀眾,素昧平生,把她當作個很棒的虛擬網友
單純地覺得透過她的文字紀錄與精采的照片,有緣可以分享她豐富的生活體驗
連我老公都不能理解我為何獨獨鍾情她的網誌,且都會不定時的去看看她,留個話!
也許就是因為她太有趣了,常常讓我欲罷不能......
(光一些幾顆星的米淇林餐廳,不見得能滿足我唷!還有更多更多)

這樣想想,也替艾瑪覺得不公平,她其實應該很Nice的,
至少她願意與我們分享生活當中的柴米油鹽醬醋茶,全紀錄呢!
我的朋友,你身邊有多少人有這種熱情,願意分享點點滴滴呢?

An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