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農農的新聞與近況了......
撿到一天颱風假,恰好就跟兒子膩在家裏玩遊戲,
他有個新朋友機器人叫瓦力,這可是我跟他一起建造的唷!
燒燙燙的照片來囉~~


這是他跟他的好朋友,瓦力!

搭上這部機器人電影的便車,他會像講故事一樣地,說他也有個機器人之類的!
自己講給自己聽的故事!照片中的是"瓦力的家"


孩子大了,會有自己的世界,自己玩,有自己的想像,也會邊哼哼唱唱,那些我們聽不懂的歌......
誇獎他,會害羞,大聲說話時,他會提醒我,馬麻你在生氣嗎?
時而看他長大不少,時而卻又自私地希望他永遠都這樣當著長不大的小寶貝!
開始有害羞的表現,也會有裝可愛的表情!


他會自己獨唱這首歌唷! 雖沒有原唱張懸唱得動人,但心裏想得是,他有如天使之音啊!來聽聽看吧!

寶貝 Part I (我們倆個對著他的機器人瓦力,唱歌給瓦力聽)



寶貝 Part II
(我們倆個再唱一遍,請機器人瓦力幫我們拍照攝影,哈!重點是他還會提醒我,漏了一段......)



兒子唱著歌的當下,在我心裏很溫暖!
也許,這短短的幾行文字無法表達我當媽媽的感動,
只想紀錄這一切是多強烈地佔據我的心,孩子漸漸地大了也開始有點失落,
怕他忘了我,怕他不再需要媽媽,怕他開始有自己的世界......
看著他這樣一天天的進步飛快,實在是歲月催人老!


An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