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很典型的暑假忙碌生活,都還沒來得及適應,一樣樣新鮮事物來報到~~
定居米國的叔叔跟姑姑都回台灣,還有美麗的若已表姊每天帶農農去游泳!真棒!



七月中旬,開始把農農送到已經講很久的幼幼班(又稱寶貝班)
世平,這所幼兒園,因為有些媽媽朋友介紹園裏優點多,
我們絲毫不考慮太多就決定把他送去!
只是孩子太小,也才1歲又10個月,當娘的我送得也有點不捨,
這次,倒是把拔比我堅持的多,我一直覺得農農太小又還沒學會表達,
但得要顧及老公的想法,所以姑且就試試看:

第一天:哭啊,哭成一團,自己不捨加上孩子的分離焦慮,坐在門口的我眼淚早已打轉到不行......
第二天:還是哭,不過似乎就好一點,我頭也不回的離開!
第三天:哭一點點,比較快就停止眼淚
第四天,第五天,接著下來的每一天,我們會漸入佳境的!!


看看他的笑容,有酒窩,有愛意,還有滿滿的幸福!

週末假期結束後的第一天上學,一到門口他就開始小聲地啜泣,表達他的不願意,
我告訴他裡面有很多老師跟小朋友可以陪你玩,他一邊說好,一邊哭,一邊換室內鞋!
看到媽媽轉身離開,就開始放聲大哭!
唉,天曉得我也是百般不願,只是希望你快點長大學著獨立,
"不要哭,我的小寶貝!"
媽媽其實很心疼的,我們一起努力快點適應,這樣你就可以每天快樂的去上學,好嗎?


Anne

農農滿1歲10個月,開始有不同的發音,"暗摸摸","媽,媽,媽,媽,媽"......
今天早上幫他量身高86公分,體重一定有超過12公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1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